今天早上晨會時間同學年的育鈴老師和其他幾個熱心的大業夥伴


對全校老師分享了她們參加教師生命成長營的美好經驗


帶給大家教育愛的感動與觀功念恩的正向思維


我覺得心中波濤洶湧


彷彿充電一般充滿了正向的能量


導師時間結束我又趕著去縣政府文化局參加研習


今天的課程是2011名家藝術講壇〈七〉-歐洲文化首都與都市文化治理


由台藝大藝術與文化政策管理研究所劉俊裕教授主講


接近三個小時的課程內容深入淺出既充實又新穎


深深吸引我而且感動我


當課程結束後我彷彿充滿新電力的電池般能量滿滿


雖然趕回學校立刻就要忙著改作業和上課


可是我一點兒都不覺得疲倦


甚至連感冒都好多了呢


只是孩子們的反應讓我受寵若驚


我只不過請了四個鐘頭的假而已


他們一副我離開了很久的模樣兒


看到我回來都興奮得不得了


甚至於有一個小男生還衝過來抱住我


撒嬌的模樣兒和我兒子女兒一模一樣


令我不禁莞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莉 的頭像
    小莉

    一2一2快樂班

    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