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是大業國小弦樂團期末成果發表音樂會


 


大家齊聚一堂欣賞老師們和孩子們的演出


我的內心真的深深感動


平時活蹦亂跳,毛毛躁躁的孩子們站在台上


一本正經的演奏出悠揚的音樂


專注而認真的表情一定深切感動台下用心聆賞的爸爸媽媽們


感謝校長,訓導處及弦樂團的老師們辛苦付出


以及家長會長全家人的熱情參與


美好的夜晚令人動容且難忘


大業真的提供孩子們發光發熱的舞台


回到家以後孩子們仍陶醉於登台演出的興奮


模樣真是可愛極了


 


在演出之前校長分享了復興鄉小學生學音樂的歷程


也預告下學期除了現有的社團以外


還要成立合唱團,直笛社和太鼓社


散場後,女兒才剛上車就迫不及待問我:如果還有時間,我可以全都參加嗎?


我在心裡想著:親愛的小孩,妳會不會太累了啊?


大提琴,小提琴,鋼琴,繪畫和英文課已經佔滿了妳的時間


妳還能興致勃勃說要參加新的社團


真令我感到驚訝!


所以我告訴她:媽咪好感恩我的兩個小孩都對學習充滿了旺盛的企圖心


因為唯有透過不斷的學習才能更容易探索自我且因而成長


 


除此之外


最近班上已經有很多小朋友陸陸續續交回暑期社團的報名表


參加兩項以上的也大有人在


我覺得大業的孩子真幸福


音樂  體育  語文   表演藝術......包羅萬象的社團豐富了孩子的生命


要好好珍惜把握學習的好機會啊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